瀏覽次數:1327by:評飛科技
車門開啟度較傳統型大

*           通過美國車用頂高機協會(ALI)認證,安全有保障,舉升規格足。
          規格齊全:有4噸/4.5噸/5.5噸/6.8噸/8.1噸等五種

*          液壓缸直接舉升 + G1070航空鋼索左右平衡同步,耐銹蝕。更安全。

*          反向裝置的液壓缸內整合抑流閥設計,意外失壓時可緩合車台落下速度。

*          多位階安全鎖定高度,使用者應用彈性大,安全有保障。

*          機體塗裝採工業等級十道程序粉體塗裝與烤漆,耐候與防銹性能佳。

*          簡明直接的操作界面,提供最穩定的控制功能。

*          電動油壓直接舉升與平衡鋼索連動整體設計,結構簡單、維護保養容易。

*          採用C-1045/50合金鋼加工拋光至精度的油壓頂桿,搭配

    符合ASTM規範的油壓缸體,確保操作順暢與使用壽命。 

檔案下載:ㄇ型外心式 XPR-10A型錄

車門開啟狀態外心式承載說明圖
https://022226233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43764長期銷售電磁煞車馬達5IK60GN-S2MF

~您現在看到的這條信息是我司產品推廣信息,如留言咨詢可能無法及時給予回复,請您按照以下聯絡方式咨詢我